清涟

#韩叶‖一个校园日常。

#韩叶
校园pa 设定韩叶同桌
突然脑洞 ooc慎入


四月份了。天儿一天天的热起来的,阳光透过窗外枝丫照进来也不是光秃一片终于有点儿斑驳光影的感觉了。吹起白窗纱的微风也终于不像后妈的手吹过来就像扇耳光了。

韩文清正襟危坐地坐在后排中央的位置上,肌肉线条分明的脊背挺得笔直。整齐的板寸安安分分地呆在他脑袋上,他眉头紧皱,看着手下满是字迹的笔记本。

“诶老韩啊。”叶修吊儿郎当地挤过窄窄的过道,一屁股坐在他旁边的空位上。头发凌乱地竖在脑袋上,左耳插着耳机右边的耳机随意挂在校服外襟。和韩文清的整整齐齐一脸严肃不同,叶修随意邋遢仿佛天生半吊子不务正业。顶着个副班长的名头天天游手好闲对待工作的认真态度到底是不如班长韩文清。

“诶老韩!”叶修有些急了,“好歹我也是你同桌啊!那破笔记有啥好看的!”

“什么事?”韩文清瞥了一眼叶修,转而低头继续。

“你知道要学考了没?那个体育测试,我可是班头儿分的跳远组组长!”叶修拧开水瓶,颇为骄傲地横了一眼韩文清。“怎么样,哥厉害吧?”

……“哦。”

感情这就完了?看着对方冷淡的表现,叶修猛的一拍桌子。接着眼疾手快地抽走了韩文清手里的作业本。韩文清本来就皱着的眉头更皱了,好像缩水似的皱巴巴缩成一团。叶修看着好玩儿,却也不敢轻举妄动,只是贱兮兮地凑上去,“老韩,你不好奇你是什么组组长吗?”

韩文清皱着眉,“把笔记本给我。”

“诶真的。哥这样儿的都能当上组长,那我们皱眉大侠韩大侠是什么你就不好奇?”叶修继续靠近,同时把本儿拿出来晃了晃然后藏到身后,一副仿佛告诉他“你不回答我今天本儿就不还你气死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模样。

韩文清无语了。这家伙平时装酷耍帅样样精通这孩子气起来也是没办法。今儿要不是随了他这数学是一辈子别想复习了。

“那我是什么组组长?”韩文清挑眉,问出口。

叶修顿时喜笑颜开。

韩文清看着叶修越来越弯着的嘴角,以及故作沉默故弄玄虚的劲儿还挺好奇。让这家伙高兴的事儿不是一件两件,但是这还没说话就自顾自开始笑,有些奇怪且嚣张。

“嗯?到底是什么?”韩文清再问。

叶修嘻嘻嘻地笑了几声,然后凑近韩文清的耳朵,灼热的气息喷在他耳廓。

“老韩那……

你是2b组组长。”

作者清涟。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