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涟

【韩叶】猫的名字

韩叶 设定同居之后
一个忽然的脑洞
ooc慎入

韩文清买了一只猫。
橘猫,不大。懒洋洋的缩在韩文清怀里瞧着刚进门看见活物惊喜的叶修,柔软肚皮若隐若现。
“老韩!”
叶修喜出望外。自从和韩文清同居以来每天回家都对着韩文清这张臭脸他都麻木了,忽然这么可爱的东西出现在自己家里,还是活的。
叶修非常开心。开心到一口亲在抱着橘猫一脸正气的韩文清脸上。
韩文清明显迟钝了一下。虽然叶修这家伙投怀送抱主动示好也不是什么惊天大事儿,可是这回家就献吻还是不多见的。
“他叫什么名儿?”
叶修亲够了,把外套挂在门口衣架上,穿着衬衫就要来抱猫。
“还没取。你要是喜欢你就取了吧。”韩文清顺从的把猫递给他。叶修目光炯炯地接过来放在怀里抚弄,看的韩文清莫名燥热。
该死的,不知道自己的目光和表情多迷人吗。
好在我们韩队自制力颇为强悍,看着对面的人移不开目光最后也只是淡淡开口。
“先别玩儿了,起个名字就去吃饭吧。”
叶修点点头,顺着猫斑驳的纹路揉着。眼睛里是熠熠光辉:
“老韩你看这猫多可爱多萌。今天也是咱俩同居一年多的时候了吧?这玩意儿还挺有意义。这么看着也得取个有象征性的名字不是。”
橘猫喵了一声,像是赞同。
“所以我看这天气这么好,咱俩又这么恩爱,这猫的名字我已经想好了。”
“嗯,那你说叫什么?”
“就叫他……”
“嗯?”
“我想好了!就叫他大老肥!你看他胖多胖多肥!诶老韩你这是什么表情,这名字不好吗?不契合吗?”
橘猫懒洋洋的从叶修怀里跳出来,抬眼打量着刚才抱他的男人叫嚣着跟着另一个男人钻进了厨房,一边还喊着“今天你不承认他的名字哥就不让你上床!”
……
“诶韩文清你听见没!”

作者清涟。

评论(6)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