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涟

#韩叶
一个关于韩文清的生日梗
ooc 慎入 偏恶搞。
文‖性感清涟

韩文清过生日的时候,霸图全员来了个生日会。队员都知道队长生涯暮年在霸图的日子不会太长了,所以办的很隆重。

黑红配色的休息室被扯上了张佳乐网购来的粉红色丝带和金色气球,韩文清戴了一顶粉红色的生日帽严肃着脸坐在正中央,怎么看怎么不搭。但是张佳乐说这是他送队长的礼物,于是韩文清也就硬着头皮道了声谢。

生日趴照常进行。队员们看着正襟危坐的粉冠队长韩文清,一个个壮着胆送来了生日礼物。张新杰送的是一块腕表,宋奇英送的是一副拳套。林敬言邮来的是一个游戏手柄。

就剩下韩文清还没舍得拆开的那个上面写着“叶修”的包裹了。

好歹b市邮来的,据说还是叶修亲手制作,一时间韩文清倒有些舍不得打开上面系着的歪歪扭扭的蝴蝶结。

“打开啊老韩,让我们看看老叶退役之后闲着做了什么手工。”张佳乐靠近了紫色的奇怪包裹,看着韩文清伸手扯开包装线。

……一个纸盒子。上面是丑的不能再丑的字儿“我亲手做的蛋糕。感动吧”

韩文清脸上浮现出一抹不多见的笑。张佳乐正眼疾手快把这一幕给拍下来,张新杰也正在后边思考队里准备的蛋糕是不是白准备了,就听见韩文清一声冷笑。

“呵。”

盒子里躺着一个涂着粗糙粉色奶油隐约可见白皮儿的馒头,中间插了一只烟。
以及掉落出来的一张纸。

“……生日快乐。
我的粉红猪小妹。”

评论(2)

热度(28)